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利文斯通贝斯特韦斯特普勒旅馆&套房酒店

利文斯通贝斯特韦斯特普勒旅馆&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Plus Livingston Inn and Suites)

335 Highway 59 Loop South,利文斯顿,得克萨斯州,77351,美国

立即预定
  酒店坐落在德克萨斯州东部,距离历史性的利文斯通(Livingston)镇中心有3英里。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并设有室外游泳池和热浴盆。 Best Western Plus Livingston Inn & Suites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并配有冰箱、微波炉和办公桌。 客人可以在Livingston Best Western Plus Inn & Suites酒店的健身中心运动,或到商务中心办公。前台全天24小时开放。 从酒店开车不到10分钟即可抵达Coushatta Indian Museum博物馆。利文斯顿湖国家公园(Lake Livingston State Park)距离酒店有7英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