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蒙哥马利温德姆集团温盖特酒店

蒙哥马利温德姆集团温盖特酒店(Wingate By Wyndham Montgomery)

2060 Eastern Boulevard,蒙哥马利,阿拉巴马州,3611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蒙哥马利(Montgomery)的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距离蒙哥马利地区机场仅有19.3公里。 Wingate By Wyndham Montgomery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有线电视、微波炉和小冰箱。 朝向湖泊的野餐区可供客人在住宿期间放松休息。Montgomery Wingate By Wyndham酒店还设有商务中心和健身中心。 酒店距离蒙哥马利美术博物馆(Montgomery Museum of Fine Arts)和布朗特文化公园(Blount Cultural Park)有5分钟车程,距离麦克斯韦空军基地(Maxwell Air Force Base)有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