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威斯顿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威斯顿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Weston)

215 Staunton Drive,韦斯顿,威斯康星州,26452,美国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63间房   在西弗吉尼亚州威斯顿我们的精选酒店享受舒适住宿。 酒店位于 I-79 州际公路附近,靠近杰克逊将军州立公园 (Stonewall Jackson State Park)、卫斯理公会学院 (Wesleyan College) 和哈里逊地区机场,位置便利。 我们的威斯顿酒店提供一流的便利设施,地理位置优越,靠近众多地区名胜景点,包括石煤湖 (Stonecoal Lake)、杰克逊磨坊、阿勒格尼河两岸精神病院 (Trans-Allegheny Lunatic Asylum) 和阿巴拉契亚玻璃公司,您可以在这家公司观看经验丰富的手工匠如何制造独特的玻璃制品。 对于喜欢探险的客人,我们在西弗吉尼亚州中部的威斯顿酒店是通往许多滑雪胜地的门户,如迦南谷 (Canaan Valley) 和雪鞋 (Snowshoe),也是通往有许多远足小径的风景优美的州立公园的门户。 由于我们在西弗吉尼亚州威斯顿的酒店邻近当地许多企业,包括哈利伯顿 (Halliburton)、斯伦贝谢 (Schlumberger)、维京泳池 (Viking Pool)、领地燃气 (Dominion Gas)、领袖能源 (Leader Energy)、全球设备 (Worldwide Equipment) 和匹兹堡管业 (Pittsburgh Tube),商务旅客喜欢入住我们酒店。 我们的威斯顿酒店位于 I-79 州际公路近旁,靠近西弗吉尼亚州克拉克斯堡的哈里逊地区机场 (Harrison Regional Airport),酒店提供一个商务中心、灵活隔断的会议空间和优质的商务服务。 在西弗吉尼亚中部逗留期间,欢迎使用我们威斯顿酒店的所有设施,如室内温水泳池、漩涡池和健身中心。 还请享用我们免费的热早餐吧,为了您的方便,可以将早餐带走。 看一下我们威斯顿酒店的优惠,今天开始计划您的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