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中城贝斯特韦斯特套房酒店

中城贝斯特韦斯特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Mid-Town Inn & Suites)

103 Jefferson Drive,萨默塞特,肯塔基州,42501-,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61间房   本酒店位于萨默赛特,地理位置优越,靠近激动人心的区域景点、本地商企和美食及购物场所,欢迎来此享用安静的休息场所。中城套房贝斯特韦斯特酒店的客房干净且舒适,您会为选择这里而开心。 本酒店宽敞的客房提供32英寸有线或卫星平板电视、免费无线互联网接入、微波炉、冰箱和办公桌等。 为了给您一天的景点游玩或会议安排提供足够的动力燃料,出门前请享用本肯塔基酒店提供的谷类食品、水果、热食品、酸奶和果汁等。本酒店的地理位置优越,能让您轻松体验区域内所有令人兴奋的景点。 坎伯兰湖距离这里只有8英里,您可以到那里嬉水、沐浴阳光并参与那里的其他更多活动。 到Mill Springs战场感受本地区的历史并欣赏Bear Wallow农场或坎伯兰瀑布的自然奇观。D本萨默赛特酒店附近有很多区域景点和赛事,包括夏夜巡航车展、SomerSplash水上游乐园、卡波兰湖高速公路、大南叉铁路和萨默赛特购物中心,能给您带来很多欢乐体验。 您不必为了享用美食而远行,Golden Corral快餐店、Tumbleweed Grill、El Charro和Cracker Barrel距离这里都只有三英里或更短的距离。如果您是出差办公来到这里,本中城套房贝斯特韦斯特酒店能保证您旅途中的工作效率,因为从这里到坎伯兰湖医院、Performance Foods(性能食物)、AT&T、乡村发展中心、TTAI萨默赛特樱木和通用电气都只有几分钟的路程。欢迎在本酒店的室内恒温游泳池游泳并在热水浴池里泡澡放松自己。 本中城套房贝斯特韦斯特酒店还提供更加周到的便利设施,包括24小时商务中心、按摩服务、免费停车场和会议设施本酒店员工友善、设施方便而且价格实惠,一定能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 马上预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