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伯灵顿Candlewood酒店式公寓

伯灵顿Candlewood酒店式公寓(Candlewood Suites BURLINGTON)

1866 SOUTH BURLINGTON BLVD,伯灵顿,华盛顿州,98233,美国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共有83间房   伯灵顿Candlewood酒店式公寓是伯灵顿唯一一家提供常驻服务的酒店式公寓。当您到访斯卡吉特谷时,可在伯灵顿Candlewood酒店式公寓坐享其便利的地理位置,轻松前往各主要商业区、购物中心、餐厅和咖啡馆。酒店临近I-5公路和WA-20公路,您可在30分钟内,北抵伯灵顿、西达阿纳科特斯、东至Sedro Woolley、南抵马里斯维尔/Tulalip;仅需2分钟,即可抵达弗农山城。自酒店出发,驱车仅15分钟,您即可抵达众多公司企业办公地点,包括,帕卡技术中心、亚尼茨基工业、斯卡吉特谷及联合总医院、灵顿北方圣塔菲铁路公司、以及斯卡吉特港;驱车20分钟,可抵达壳牌普吉特海湾炼油厂和特索罗炼油厂。当您来此休闲旅行或是观看体育赛事,您则可以尽享酒店舒适的套房以及全配套厨房,让您真正地感受家外之家的体验。酒店临近斯卡吉特谷郁金香节举办场以及最大的锦标赛举办地 - 斯卡吉特河公园。您可以享用酒店提供的便利的免费洗衣设施;想外出就餐时,可以在店内餐厅内享用正餐、小食和各式酒饮。酒店还提供免费的有线、无线上网服务、商务中心、以及健身中心。您无需继续考虑,马上预定伯灵顿Candlewood酒店式公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