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格林伍德智选假日酒店

格林伍德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Greenwood)

401 Clements Street,格林伍德,南卡罗来纳州,38930,美国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70间房   欢迎光临密西西比州格林伍德智选假日酒店,这里位置便利,就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和密西西比州杰克逊之间。这里也是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和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之间的中点。格林伍德是 Viking Range Corporation、Milwaukee Electric Tool Co.、Raybestos 和 Staplcotn 等公司的所在地,酒店距密西西比谷州立大学只有几分钟。酒店附近一英里的范围内有多家一流的当地餐厅和酒吧,您可以在我们焕然一新的市中心购物,享受 Alluvian 水疗中心或者去维京烹饪学校(Viking Cooking School)学两招。到格林伍德乡村俱乐部(Greenwood Country Club)高尔夫球场、Leflore Lanes 保龄球馆、Cottonlandia 博物馆和格林伍德布鲁斯文化博物馆(Greenwood Blues Heritage Museum)只有很短的车程。我们的所有客房均配有 32 英寸纯平电视、免费高速上网、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办公桌,健身中心配有举重器材,此外还有商务中心,董事会议室,客人洗衣设施,免费快捷热早餐供应我们的招牌肉桂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