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亚特兰大/埃默里大学地区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亚特兰大/埃默里大学地区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Atlanta Emory University Area)

2183 North Decatur Rd.,迪凯特,佐治亚州,30033,美国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62间房   入住智慧之选,就在迪凯特。我们设在埃默里大学 (Emory University) 附近的酒店特色鲜明,在温暖的气候环境中用南方人的热情好客营造出家的温馨。亚特兰大/埃默里大学地区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Atlanta / Emory University Area) 区位优势突出,距离亚特兰大市中心和佐治亚州世界会议中心 (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 仅几分钟路程,距离本地区最知名的景点和公司也是一步之遥。酒店为商务人士设立了商务中心等办公设施,提供网络连接以及复印、打印和传真服务,让您能够随时与外界保持联络。酒店与埃默里医院 (Emory Hospital)、疾控中心 (CDC) 和底克普医疗中心 (Dekalb Medical) 等本地区著名的机构也相距不远。这家酒店也是度假游客的至爱。您可以去特纳球场 (Turner Field) 观看勇士队 (Braves) 的比赛,去佐治亚圆顶体育场 (Georgia Dome) 观看激动人心的巡回赛,去亚特兰大市中心尽情购物,还可以去佐治亚水族馆 (Georgia Aquarium) 参观精彩纷呈的展览。酒店距离菲利普斯体育馆 (Philips Arena) 仅七英里路程,热衷听音乐会或观看比赛的旅客可以去那里享受一场视听盛宴。此外,从酒店驱车不远便是石山 (Stone Mountain)、亚特兰大地下城 (Underground Atlanta) 和亚特兰大动物园 (Zoo Atlanta) 等其他景点。如果您正在埃默里大学附近寻找设施一流的酒店,还不赶紧预订我们位于佐治亚州迪凯特的酒店。酒店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所有客房和套房都提供免费的高速因特网接入,还有热气腾腾的免费早餐、免费的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