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棕榈花园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棕榈花园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Palm Garden Inn)

13659 Beach Boulevard,威斯敏斯特,加利福尼亚州,92683-,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48间房   在阳光明媚的南加州旅行或度假期间就住在这家位于加州棕榈花园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可尽享便利设施。棕榈花园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BEST WESTERN Palm Garden Inn) 所在位置交通便捷,可轻松前往主要地区景点及企业场所,其中包括小西贡、纳氏草莓乐园和迪斯尼乐园。 酒店宾客可尽情享用周边各种美食和购物以及世界著名的亨廷顿海滩。除了标准设施外,本酒店还提供有一份丰盛的免费早餐、室外温水游泳池和热水浴缸。 每个设备齐全的房间都有高速互联网接入、有线卫星电视、免费远距离接入、熨斗/熨衣板、茶水冲泡机和电吹风。 有些客户内有特大床和其他高级设施。多语言工作人员服务热忱,让您住得舒适并且留下美好回忆。 现在就预订这家棕榈花园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吧,方便又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