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格林伍德智选假日酒店

格林伍德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Greenwood)

110 Birchtree Drive,格林伍德,南卡罗来纳州,29649,美国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70间房   格林伍德酒店邻近兰德大学 - 从格林伍德智选假日酒店?只需驱车片刻即可到达格林伍德湖和兰德大学。我们的饭店附近有多家一流的企业和休闲景点。如果您是来南卡罗来纳州格林伍德出差,我们的酒店是您明智的选择。我们附近有 Cooper Electric、Covidien、Eaton Corp、Fujifilm、Kaiser Aluminum、Krah Pipe Systems 和 Sykes Enterprises。我们拥有先进的商务中心,可以帮助您在我们 645 平方英尺的会议室准备即将进行的活动。我们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格林伍德的酒店附近有所有最佳旅游景点,非常适合度假客人。我们距格林伍德湖岸边只有很短的车程,距博物馆和铁路历史中心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对于那些来参加南卡罗来纳州发现节和鲶鱼节(SC Festival of Discovery and Catfish Feastival)的客人,我们就是您探索这座城市的理想出发点。无论您前来南卡罗来纳州格林伍德是出差还是度假,我们酒店的一流设施都能满足您的需求。通过免费高速 Wi-Fi 连接向同事发送电子邮件,享用快捷早餐供应的招牌肉桂卷,开始新的一天。此外,我们先进的健身中心和室外游泳池帮助您保持锻炼常规。如果您要在南卡罗来纳州格林伍德住宿,我们酒店是您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