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都柏林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都柏林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Dublin)

2192 Hwy 441 South,都柏林,佐治亚州,31021,美国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92间房   入住佐治亚州都柏林酒店,感受翡翠城的无限魅力 看看我们酒店周围郁郁葱葱的树林,您就会明白为什么都柏林会拥有“翡翠城”的美誉了。 跟位于爱尔兰的同名城市一样,我们都柏林引以为豪的是自然美景、悠久历史和亲切好客的人民。 不论您来此开会、参加户外活动或寻找老城区的历史遗迹,您都能在我们都柏林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Dublin) 获得您最想要的款待。 我们酒店位置便利,靠近许多大型企业,包括 Case New Holland、Mage Solar、派克汉尼汾和 Carl Vincent VA 医院等。 酒店紧邻 I-16 洲际公路,便于旅客前往本地商业区,我们还为尊贵的客人提供遍及所有客房的免费高速有线/无线网络和供免费使用的 24 小时商务中心。 休闲旅客可以沿着风景宜人的阿尔塔马哈河 (Altamaha River) 远足和垂钓,在经过精心修复的老城区寻找岁月的痕迹,体验特色小店和餐馆,或者到 441 赛道观看地区汽车比赛。 我们竭诚欢迎家庭游客、中佐治亚学院 (Middle Georgia College) 的访客和前来南派恩斯 (Southern Pines) 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团队。 忙碌一天后,在波光粼粼的室外泳池放松筋骨,在日光浴板享受慵懒的日光浴,然后从我们的出租室免费借阅 DVD、图书和棋盘游戏。 “明智入住”就在都柏林智选假日酒店,感受最真切、最极致的南部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