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威尔明顿市中心/历史区万怡酒店

威尔明顿市中心/历史区万怡酒店(Courtyard Wilmington Downtown/Historic District)

229 North 2nd Street,威尔明顿,北卡罗莱纳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共有124间房   威尔明顿市中心/历史区万怡酒店提供具有魅力且舒适的客房,必定满足您的住宿需求。位于威明顿市中心的中心地带的历史街区,我们的酒店是商务和休闲旅客的理想选择。酒店靠近联合国军司令部 - 威明顿,开普菲尔社区学院, PPD ,康宁玻璃工程,杜邦,国际纸业公司,通用电气,和威尔明顿市会展中心。快来坐坐马车游览,或观光坐落于历史悠久的河滨区的北卡罗莱纳号战列舰战列舰,或者花一天时间享受威尔明顿的某个沙滩。在超过1,800平方英尺且带无线网络的多功能活动场所举办活动,该酒店将是成功举办商务活动或难忘的社交聚会的理想场所。我们期待着欢迎你到威尔明顿市中心/历史区万怡酒店下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