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溢洪道谢尔比维尔汽车旅馆

溢洪道谢尔比维尔汽车旅馆(Spillway Motel Shelbyville)

1295 North Highway 16 East,谢尔比维尔,肯塔基州,6256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谢尔比维尔湖(Lake Shelbyville)的沙滩不到1英里(1.6公里),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的客房,提供船只和汽车的免费停放服务。 Spillway Motel旅馆的每间客房都设有微波炉、冰箱、沏茶/咖啡设施、熨烫设施和吹风机。 Motel Spillway旅馆为所有客人提供机场接送服务。旅馆内设有自动饮料售货机。旅馆还有一家出售活饵的饵料店。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谢尔比维尔市中心和谢尔比县历史和家谱学会(Shelby County Historical and Genealogical Society)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Matoon不到25英里(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