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威斯敏斯特南6号汽车旅馆 - 长滩区

威斯敏斯特南6号汽车旅馆 - 长滩区(Motel 6 Westminster South - Long Beach Area)

6266 Westminster Boulevard,威斯敏斯特,加利福尼亚州,9268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允许客人携宠物入住的汽车旅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威斯敏斯特市(Westminster, California),坐落在5号州际公路旁,地理位置便利,设有季节性开放的室外游泳池和内部自助洗衣店,距离诺氏果园(Knott’s Berry Farm)有8英里(12.9公里)。 Motel 6 Westminster South - Long Beach Area汽车旅馆的每间空调客房都提供带扩展频道的有线电视,拥有色彩鲜艳的装饰,配有浅色木质家具。 Long Beach Area - Westminster South Motel 6汽车旅馆提供24小时前台、传真和复印服务以及供应小吃和饮品的内部自动售货机。 汽车旅馆距离Huntington Beach海滩有15分钟车程,距离Los Alamitos Race Track赛道有5英里(8公里),距离迪斯尼乐园(Disneyland)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