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迪凯特拉昆塔酒店

迪凯特拉昆塔酒店(La Quinta Inn Decatur)

918 Beltline Road Southwest,迪凯特,阿拉巴马州,3560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Decatur酒店距离可供客人享受野餐区、操场和摩根湖的Wilson Morgan Park公园有1英里(1.6公里),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覆盖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每日的欧陆式早餐。 La Quinta Inn Decatur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书桌、咖啡设施以及一间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大堂阅读免费报纸并放松身心,在商务中心查阅电子邮件,或在前台购买小吃或饮料。Decatur La Quinta Inn酒店内设有洗衣房和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惠勒野生动物保护区(Wheeler Wildlife Refuge)有11英里(17.6公里),距离卡尔霍恩社区学院(Calhoun Community College)有9英里(14.4公里),距离美国太空及火箭中心(U.S. Space and Rocket Center)有26英里(4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