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空中之景酒店

空中之景酒店(Air View Inn)

1891 Harshman Road,代顿,俄亥俄州,4542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代顿(Dayton)市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配有平面有线电视的客房,距离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Wright-Patterson Air Force Base)有4英里(6.4公里)。 Air View Inn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微波炉和冰箱。装饰明亮的客房还配有咖啡机和连接浴室。 Dayton Air View Inn汽车旅馆提供内部洗衣设施以及24小时前台服务,还设有免费停车场。 汽车旅馆距离美国国家空军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the United States Air Force)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代顿大学(University of Dayton)有6英里(9.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