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速8酒店 - 迪凯特 - 普利斯维尔

速8酒店 - 迪凯特 - 普利斯维尔(Super 8 - Decatur-Priceville)

70 Marco Drive,迪凯特,阿拉巴马州,35603,美国

立即预定
  Super 8 - Decatur-Priceville酒店毗邻64号州际公路,距离雅典州立学院(Athens State College)有不到30分钟车程,客人可以每日享用欧陆式早餐,并可使用酒店内的室外游泳池。 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有线电视、微波炉和冰箱等额外的便利设施。 Decatur Super 8 Priceville酒店设有商务中心、自助洗衣店以及卡车和公共汽车停车场。 酒店距离迪凯特(Decatur)市中心有不到15分钟车程,距离马拉德角公园(Point Mallard Park)有7英里(1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