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迪凯特美国最佳汽车旅馆

迪凯特美国最佳汽车旅馆(Americas Best Value Inn - Decatur)

2574 Candler Road,迪凯特,佐治亚州,30032,美国

立即预定
  America’s Best Value Inn Decatur酒店位置便利,位于20号州际公路处,距离亚特兰大动物园不到15分钟的车程。这间酒店提供清淡的欧陆式早餐,包括每天早晨的咖啡和糕点。 Decatur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都带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HBO频道的有线电视。1台微波炉和小冰箱也为客人提供更多的便利。 Decatur America’s Best Value Inn酒店内部设有1个24小时接待台,客人还可以在自动贩卖机购买清凉饮料。酒店提供传真、复印设施以及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特纳球场和亚特兰大市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可口可乐世界有11英里(17.6公里),距离亚特兰大哈茨菲尔德-杰克逊机场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