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经济汽车旅馆 - 韦斯利礼拜堂

经济汽车旅馆 - 韦斯利礼拜堂(Economy Inn - Wesley Chapel)

2565 Wesley Chapel,迪凯特,佐治亚州,3003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位于迪凯特(Decatur),距离20号州际公路只有几分钟路程,距离亚特兰大(Atlanta)市中心仅有12英里(19.3公里),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有线电视的客房。 Economy Inn – Wesley Chapel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微波炉、冰箱、休息区以及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Decatur Economy Inn – Wesley Chapel汽车旅馆提供24小时前台。这家空调汽车旅馆内设有存放着饮料和小吃的自动售货机。 汽车旅馆距离亚特兰大猎鹰队(Atlanta Falcons)的主场乔治亚圆顶体育场(Georgia Dome)以及可口可乐世界(World of Coca Cola)博物馆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