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哈森顿北酒店

哈森顿北酒店(Hawthorn Suites Dayton North)

7070 Poe Avenue,代顿,俄亥俄州,45414,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距离James M. Cox Dayton国际机场仅有15分钟的车程,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酒店内的健身中心,距离代顿大学(University of Dayton)有10英里。 Hawthorn Suites Dayton North酒店的客房均设有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一个带沙发床的起居区以及一台电视。装饰明亮的客房还设有一台办公桌和一间连接浴室。 Dayton North Hawthorn Suites酒店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并在周三的下午于大堂内提供茶点。 酒店还拥有一个篮球场和烧烤设施。 代顿的小联盟棒球队Dayton Dragons距离酒店有10英里。Ervin J. Nutter Center中心距离酒店有15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