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坎顿名人堂华美达酒店

坎顿名人堂华美达酒店(Ramada Hall of Fame Canton)

4914 Everhart Road NW,坎顿,俄亥俄州,44718,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Ramada酒店坐落在俄亥俄州的Canton,距离职业足球名人堂(Pro Football Hall of Fame)有10分钟车程,距离Akron-Canton区域机场有5英里(8公里)。酒店每天早晨提供包括鸡蛋、香肠等食品的自助早餐。 入住Ramada Hall of Fame Canton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在室内游泳池游泳或在热水浴缸中放松身心。酒店内设有一个健身房。 Ramada Canton酒店的每间套房提供一台平面有线电视以及一个配备了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还设有一个咖啡机和空调。 酒店距离McKinley国家纪念公园有6英里(9.6公里),距离国家夫人图书馆(The National First Ladies' Library)有14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