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马里斯维尔智选假日酒店

马里斯维尔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and Suites Marysville)

411 Allenby Drive,马里斯维尔,俄亥俄州,4304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俄亥俄州的马里斯维尔(Marysville),提供每日早餐和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哥伦布动物园(Columbus Zoo)和怀恩多特湖(Wyandot Lake)有21英里(34公里)。 Marysville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and Suites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微波炉、小冰箱、有线电视和咖啡设施。 Marysville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and Suites酒店的所有客人在住宿期间均可使用一个健身中心和一个室内游泳池。酒店还设有24小时前台和便利店。 特拉华州立公园(Delaware State Park)距离酒店有19英里(30公里)。哥伦布探险水族馆(Aquarium Adventure Columbus)距离酒店有25英里(40公里),客人可以到那里观赏奇异的海洋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