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布卢明顿-努马烛木套房酒店

布卢明顿-努马烛木套房酒店(Candlewood Suites Bloomington-Normal)

203 Susan Drive,布卢明顿,伊利诺伊州,6170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伊利诺斯州布卢明顿努马(Bloomington-Normal, Illinois)的全套房酒店于每间客房都提供带炉灶的小厨房,距离伊利诺伊州立大学(Illinois State University)以东仅3英里(4.8公里)处,设有内部健身中心。 Candlewood Suites Bloomington-Normal酒店的每间一室公寓和套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厅设有带HBO频道的32英寸平面电视。 为了方便客人,酒店还提供自助洗衣设施。一间便利店位于这家酒店内;户外烧烤设施可供客人户外用餐。 这家酒店距离国家农场保险公司公司总部(State Farm Insurance Corporate Headquarters)有3英里(4.8公里)远,距离米勒公园动物园(Miller Park Zoo)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