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翠湖酒店

翠湖酒店(Lakewood Inn)

9325 South Tacoma Way,莱克伍德,华盛顿州,9849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位于莱克伍德(Lakewood),毗邻5号州际公路,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和免费客用停车场。旅馆距离刘易斯-麦科德联合基地(Joint Base Lewis-McChord)有3英里(约4.8公里)。 Lakewood Inn汽车旅馆的每间空调客房均提供有线电视、办公桌、微波炉和冰箱。部分客房设有小厨房。 Lakewood Best Night Inn汽车旅馆提供24小时前台和内设的客用自助洗衣店,以方便客人。自动售货机出售小吃和饮品。 塔科马穹顶体育馆(Tacoma Dome)提供体育和娱乐活动,距离旅馆有11分钟的车程。旅馆距离塔科马的中心(Central Tacoma)有8英里(约12.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