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阿什兰套房酒店

阿什兰套房酒店(Ashland Inn & Suites)

810 England Street,阿什兰,弗吉尼亚州,23005,美国

立即预定
  Ashland Inn & Suites酒店毗邻95号州际公路,距离伦道夫-梅肯学院(Randolph-Macon College)仅一英里(1.6公里),坐落在弗吉尼亚州的阿什兰(Ashland),地处中心,靠近诸多景点,包括Kings Dominion主题乐园、里士满国际赛道(Richmond International Raceway)、斯特雷耶大学(Strayer University)和弗吉尼亚联邦大学(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里士满国际机场(Richmond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酒店20英里(32.2公里)。 内战迷可以参观Ashland地区许多历史悠久的战场。购物者将可以在Virginia Center Commons购物中心浏览各类专卖店。电影院、高尔夫球场和跑道距离酒店不到10英里(16.1公里)。 全方位服务酒店设施包括免费欧陆式早餐、免费高速无线网络连接、免费本地电话、免费工作日报纸、免费咖啡以及一个带心血管健身设备的健身中心。酒店内还设有一个游泳池。 语音信箱和复印服务等便利服务将对商务旅客有帮助。 Ashland Inn & Suites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微波炉、冰箱、咖啡设施、熨烫设施、吹风机和有线电视。套房设有吧台和休息区。酒店还提供方便残疾人士出入的客房和禁烟客房。 酒店欢迎客人携带宠物入住,但需按夜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