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美国长住酒店 - 橙县 - 亨廷顿比奇

美国长住酒店 - 橙县 - 亨廷顿比奇(Extended Stay America - Orange County - Huntington Beach)

5050 Skylab West Circle,威斯敏斯特,加利福尼亚州,92647,美国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杭廷顿海滩(Huntington Beach),提供带小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以及24小时前台,为客人提供方便。 Extended Stay America - Orange County - Huntington Beach酒店的每间小厨房都配有炉灶、微波炉和冰箱。所有一室公寓和套房均提供平面有线电视、熨烫设施和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酒店提供免费本地通话服务。 Huntington Beach Extended Stay America酒店的客人可使用酒店内的自助洗衣店。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酒店附近的景点包括美国冲浪城(Surf City USA)、Knott’s Berry Farm农场和US Naval Weapons Base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