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阿泊费尔公寓酒店

阿泊费尔公寓酒店(Apartamentos Apfel)

Vale da Telha Aljezur,阿尔热祖尔,阿尔加维大区,8670-156,葡萄牙

立即预定
  Apfel Apartamentos酒店位于Aljezur,设有一间池畔酒吧和一个健身中心。酒店位于Southwest Alentejo Natural Park自然公园内,距离Monte Clérigo Beach海滩有5分钟车程。 Apartments at Apfel酒店提供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个户外用餐区。客厅配有卫星电视。最近的超市距离酒店有3分钟步行路程;餐馆位于Amoreira和Arrifana,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酒店设有一个户外烧烤区供客人使用。 客人可以从Apfel酒店步行1分钟前往租赁自行车,以便进一步游览该地区。该地区是进行水上运动的理想场所,许多冲浪学校位于Arrifana和Aljezur,都距离酒店只有10分钟车程。 想要锻炼身体的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进行有氧运动和使用重量训练器材。剧烈锻炼之后,客人可以在游泳池畅游,也可以一边在太阳椅上放松休息,一边享用来自酒吧的饮品。 Apartamentos Apfel酒店距离Zambujeira do Mar有49公里,距离Sagres及其要塞有4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