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假日快捷套房酒店 - 亚特兰大/埃默里大学区

假日快捷套房酒店 - 亚特兰大/埃默里大学区(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 Atlanta/Emory University Area)

2183 North Decatur Road,迪凯特,佐治亚州,30033,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迪凯特( Decatur)的酒店坐落在美国78号公路边,提供欧陆式早餐和一个带桑拿浴室的室内游泳池,距离亚特兰大市中心有8英里(13公里)。 Holiday Inn Express Emory酒店的所有客房皆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一台有线电视和微波炉。部分套房配备有一张沙发床。酒店也提供带浴缸及视觉警报系统的无障碍客房。 酒店设有一个提供传真及复印设施的商务中心,并提供免费的内部停车场及24小时的前台,为客人增加便利。 酒店距离世界最大的水族馆Georgia Aquarium有8英里(13公里),距离亚特兰大猎鹰队橄榄球队的主场Georgia Dome有不到10英里(16.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