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史密斯菲尔德区贝蒙特旅馆套房酒店

史密斯菲尔德区贝蒙特旅馆套房酒店(Baymont Inn and Suites - Smithfield)

125 South Equity Drive,史密斯菲尔德,北卡罗莱纳州,27577,美国

立即预定
  Baymont Inn and Suites酒店靠近95号州际公路,距离Carolina Premium Outlets名品折扣店不到1英里(1.6公里)。客人在入住期间可享受每日欧陆式早餐。 Smithfield Baymont Inn and Suites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台37英寸的平面电视、一台微波炉、冰箱和咖啡冲泡设施,更加方便客人。 这家位于Smithfield的酒店设有一个健身中心和一个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这家宠物友好的酒店还提供一个24小时前台。 Baymont Inn and Suites Smithfield酒店距离Smithfield市中心以外仅有1英里(1.6公里),距离北卡罗来纳州Raleigh市仅有4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