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纽约福朋喜来登酒店

纽约福朋喜来登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 York)

1650 Toronita Street,约克,宾夕法尼亚州,174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宾夕法尼亚州(Pennsylvania)约克市(York)的酒店毗邻83号州际公路,距离历史悠久的约克市中心2英里(3.2公里,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店内餐厅和休息室。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York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咖啡壶以及连接浴室,享有暖色调装饰。 York Four Points by Sheraton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24小时健身中心、室内热水浴池和洗衣设施。 Trio Lounge and Restaurant酒廊餐厅于早餐和晚餐时段供应美式美食,亦提供全套酒吧服务。 酒店距离约克大学(York College)4英里(6.4公里),距离York Revolution棒球队的主场Sovereign Bank体育场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