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希洛新港套房酒店

希洛新港套房酒店(Shilo Inn Suites Newport)

536 Southwest Elizabeth,纽波特,俄勒冈州,9736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俄勒冈州纽波特市(Newport,Oregon),距离俄勒冈海岸水族馆(Oregon Coast Aquarium)和Yaquina Bay Charters有5分钟的车程,设有室内游泳池、海景餐厅以及内部的酒廊。 Shilo Inn Suites Newport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洁白的床单、奢华的红木家具、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卫星电视、书桌和连接浴室,并提供叫醒服务。 Shilo Restaurant Newport餐厅享有俄勒冈(Oregon)海岸的美景,提供西北风味的美式菜肴。客人还可在滨海酒廊内饮酒小酌。 酒店内设有商务中心和自助洗衣店,并提供前往纽波特机场(Newport Airport)的机场班车。 Shilo Inn Suites Newport酒店距离玛瑙海滩高尔夫球场(Agate Beach Golf Course)和玛瑙海滩州立公园(Agate Beach State Park)不到3英里(4.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