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斯普林菲尔德司丽普酒店

斯普林菲尔德司丽普酒店(Sleep Inn Springfield)

3470 Freedom Drive,斯普林菲尔德,伊利诺伊州,62704,美国

立即预定
  Sleep Inn酒店位于72号州际公路(Interstate 72)旁边不远处,距离白橡树购物中心(White Oaks Mall)仅有1英里(1.6公里),邻近亚伯拉罕·林肯总统图书馆与博物馆(Abraham Lincoln Presidential Library and Museum)、新塞勒姆州立公园(New Salem State Park)、伊利诺伊州州立大学斯普林菲尔德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Springfield)、草原资本会议中心(Prairie Capital Convention Center)以及橡树岭公墓(Oak Ridge Cemetery)内的州立林肯墓园历史遗址(Lincoln Tomb State Historic Site)。 酒店位于斯普林菲尔德(Springfield)最重要的购物区的心脏地带,邻近骑士加勒比海水上冒险乐园(Knight's Caribbean Water Adventure)以及各种餐厅、娱乐场所、电影院、喜剧俱乐部和体育酒吧,提供前往斯普林菲尔德(Springfield)市中心的州议会大厦(State Capitol)和伊利诺伊州博览会(Illinois State Fairgrounds)等地的便捷的交通连续。 这家位于斯普林菲尔德(Springfield)的酒店提供多种便利设施和服务,包括早晨的免费混合式热食早餐(Free Morning Medley Hot Breakfast)、免费拨打本地电话、工作日的免费报纸以及免费咖啡。酒店欢迎客人携带宠物入住,但需要为此收取住宿费用。 商务旅客可以享用免费无线高速互联网络连接和传真服务。 所有客房均设有咖啡设施、吹风机、熨斗、熨衣板、宽敞的办公区和超大淋浴间。酒店提供禁烟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