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弗吉尼亚州阿什兰6号汽车旅馆

弗吉尼亚州阿什兰6号汽车旅馆(Motel 6 Ashland Virginia)

101 North Cottage Green Drive,阿什兰,弗吉尼亚州,2300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弗吉尼亚州(Virginia)的汽车旅馆距离95号州际公路有半英里(0.8公里),距离多明尼乐园(Kings Dominion Amusement Park)有10分钟的车程。每间客房都设有带扩展频道的有线电视。 Motel 6 Ashland Virginia汽车旅馆设有带1张书桌和免费本地电话的客房。客房享有简单的装饰,以柔和的色调装点,设有浅色木制家具,铺着地毯,还提供无线上网服务。 客人可在Ashland Motel 6汽车旅馆的池畔日光露台上放松。24小时前台提供复印和传真服务。 汽车旅馆每天早晨在大堂里供应咖啡。 汽车旅馆距离伦道夫梅肯学院(Randolph Macon College)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里士满(Richmond)市中心有17英里(27.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