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剑桥凯悦酒店

剑桥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 Cambridge)

575 Memorial Drive,剑桥,马萨诸塞州,02139,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剑桥,距离哈佛广场(Harvard Square)有2英里(3.2公里),设有内部餐饮场所和一座带泳道的室内游泳池,距离波士顿(Boston)市中心有3英里(4.8公里)。 Hyatt Regency Cambridge酒店的客房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iPod基座、咖啡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并设有一张沙发和办公桌。 Cambridge Hyatt Regency酒店提供礼宾服务和24小时前台,并设有内部健身中心和商务中心。 Zephyr on the Charles餐厅俯瞰着查尔斯河(Charles River),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 酒店距离麻省理工学院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波士顿红袜棒球队的主场——芬威公园(Fenway Park)有7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