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普利茅斯明尼阿波利斯红屋顶客栈

普利茅斯明尼阿波利斯红屋顶客栈(Red Roof Inn Minneapolis Plymouth)

2600 Annapolis Lane North,普利茅斯,明尼苏达州,55441,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明尼阿波利斯,坐落在494号州际公路旁,距离市中心有18分钟车程。每间客房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服务。 Red Roof Inn Minneapolis Plymouth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客人可以在独立的休息区里休闲放松。 大堂每天供应免费咖啡。酒店设有零食自动售货机,客人可在前台租用吹风机和熨烫设备。 酒店距离Target Center体育馆有11英里(17.6公里),距离明尼阿波利斯 - 圣保罗国际机场(Minneapolis - St. Paul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8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