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明尼阿波利斯普利茅斯原住客栈

明尼阿波利斯普利茅斯原住客栈(Residence Inn Minneapolis Plymouth)

2750 Annapolis Circle,普利茅斯,明尼苏达州,5544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494号州际公路和55号干线的交汇口处,提供室内游泳池和24小时健身中心。酒店内的咖啡厅供应比萨饼午餐和晚餐。 Residence Inn Plymouth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和iPod基座。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花岗岩台面和不锈钢用具。 Residence Inn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室内盐水泳池畅游,或在一流健身中心锻炼身体。可用的设备包括自由举重和跑步机。 酒店内的Solos Pizza Café咖啡厅提供新鲜的特色比萨饼。客人还可在酒店的Subway快餐店享受定制的三明治。 Residence Inn Minneapolis Plymouth酒店距离格思里剧院(Guthrie Theater)有12英里(19.2公里),距离Mall of America购物中心有28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