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普林斯顿假日酒店

普林斯顿假日酒店(Holiday Inn Princeton)

100 Independence Way,普林斯顿,新泽西州,08540,美国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182间房   我们的普林斯顿酒店地理位置绝佳,安静又舒适,是各类宾客们的最爱。普林斯顿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Princeton hotel) 位于纽约与费城之间,拥有普林斯顿大学 (Princeton University) 等诸多知名机构和景点。不论您是来新泽西州中部商务出差还是休闲度假,酒店的一流设施与服务定会让您拥有最舒适的体验。除了普林斯顿大学之外,酒店还毗邻道琼斯公司 (Dow Jones) 、百时美施贵宝公司 (Bristol-Myers Squibb) 、普林斯顿医疗中心 (Princeton Health Care) 、西门子公司 (Siemens) 和美诺公司 (Miele) ,是您商务出差的理想下榻场所。酒店设有5间会议室,方便您召开各类会议。经验丰富的专业员工还能协助您准备好餐点,安装视频设备。商务中心和免费的无线网络让您享受更方便的出行体验。旅行期间,记得抽出一点儿时间参观普林斯顿大学。酒店距离普林斯顿大学校园仅4英里,您可以参观艺术博物馆 (Art Museum) 、Drumthwacket和大学礼拜堂 (University Chapel) 。携子出行的家庭不妨驱车35分钟,到六旗游乐园 (Six Flags Great Adventure) 和芝麻宫 (Sesame Place) 游玩。健身中心24小时开放,户外泳池清澈见底——我们的服务和设施一定会超出您的预期。您还可以搭乘免费班车 (上午7点至9点30,下午4点至9点30分运行) ,去往方圆10英里内的各个目的地。Cafe Nicole餐厅为您准备了多种美式佳肴,让您的味蕾陶醉其中。每天下去5点至7点,酒店还举行“欢乐时光”活动,让您的旅行更添乐趣。快来体验我们酒店的与众不同之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