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约克东南智选假日酒店

约克东南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York Southeast)

18 Cinema Drive,约克,宾夕法尼亚州,17402,美国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共有77间房   我们的宾夕法尼亚州约克 (York) 酒店,靠近各大热门景点和场所。欢迎您下次光临宾夕法尼亚州时选择我们酒店。我们位于83号州际公路以东3英里。酒店靠近好时 (Hershey)、哈里斯堡 (Harrisburg)、兰卡斯特 (Lancaster) 和葛底斯堡 (Gettysburg) 等城市。酒店靠近好时公园 (Hershey Park),深受家庭旅客的青睐。在带着孩子游览一天好时公园,拎着大包小包的糖果满载而归后,您可前往历史悠久的葛底斯堡,参观旧时的战场和纪念碑等。成人游客可前往 Round Top,体验滑雪的乐趣。约克市内拥有众多的博物馆,包括国立钟表博物馆 (National Watch & Clock Museum) 和印第安足迹博物馆 (Indian Steps Museum) 等。别忘记游览著名的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工厂。商务旅客看中了我们毗邻 AESYS Technologies、卡特彼勒、MacSteel 和 RR Donnelley 等公司。此外,宾州约克距离哈里斯堡国际机场 (Harrisburg International Airport) 仅30英里。我们拥有24小时开放的商务中心和免费高速无线网络,方便您处理公务。享受约克东南部智选假日酒店舒适的环境,度过轻松惬意的一天。我们的健身中心有利于您保持日常健身习惯,前往室内温水泳池振臂畅游也是休闲放松的好机会。早晨,我们邀请您前来我们的免费早餐餐厅,享用招牌肉桂卷、煎饼、地道的阿拉比卡咖啡、鸡蛋、培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