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柯林顿诺克斯维尔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柯林顿诺克斯维尔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Knoxville Clinton)

111 Hillvale Road,克林顿,田纳西州,37716,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81间房   柯林顿酒店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一流的便利设施 柯林顿诺克斯维尔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in Clinton) 距诺克斯维尔 (Knoxville) 市区仅 15 英里。 酒店邻近许多旅游景点和企业,是专业人士和休闲游客的理想选择。 如果您喜欢远足或垂钓,可以到大岭州立公园 (Big Ridge State Park)、冷冻头州立公园 (Frozen Head State Park)或小湾湖州立公园 (Cove Lake State Park)。 家庭游客一定会喜欢游览诺克斯维尔动物园 (Knoxville Zoo) 和世界博览会州立公园 (World's Fair)。 本柯林顿酒店还靠近 UT 尼兰体育场 (UT Neyland Stadium),便于您观看一场 Vols 的球赛。 从酒店出发,驱车少时即可到达诺克斯维尔市区和柯林顿市区。 酒店商务中心配备齐全,可提供复印、打印和传真服务,一定会令前来柯林顿出差的酒店客人感到满意。 面积达 1,200 平方英尺的会议室最多可容纳 100 人,是举行商务会议或特别活动的理想场所。 酒店附近的企业有老鹰弯工业园 (Eagle Bend Industrial Park)、Techmer Polymers、Aisin Automotive 和 Remotec。 入住本柯林顿酒店的客人可免费享用互联网接入等便利设施。 酒店每天早晨免费供应热早餐。 结束一天的忙碌后,您可以在酒店的室内和室外泳池中放松身心。 柯林顿其他酒店无法与我们提供给您的一流额外服务竞争,现在就打电话预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