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斯普林菲尔德东速8酒店

斯普林菲尔德东速8酒店(Super 8 Springfield East)

1330 South Dirksen Parkway,斯普林菲尔德,伊利诺伊州,62703,美国

立即预定
  斯普林菲尔德(Springfield)的这家汽车旅馆位置便利,坐落在72号和55号州际公路旁,提供谷类食品、烘焙食品、咖啡和茶饮等每日欧陆式早餐。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带HBO和ESPN频道的有线电视。 Super 8 Springfield East旅馆的所有客房均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为增添更多方便,连接浴室还配有吹风机。 East Springfield Super 8旅馆的所有客人都可享受24小时前台以及传真和复印服务,并使用酒店内的洗衣设施。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伊利诺伊州议会大厦(Illinois Capitol Building)有3英里(4.8公里),与Springfield Amtrak车站相距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