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波特兰希尔顿逸林酒店

波特兰希尔顿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 Portland, Me)

363 Maine Mall Road,波特兰,缅因州,04106,美国

立即预定
  1973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219间房   波特兰希尔顿逸林酒店以新鲜出炉的巧克力豆饼干来迎接刚刚抵店的客人。距离波特兰国际喷射机机场(Portland International Jetport)仅2英里,距离波特兰市中心5英里,酒店享有便利的地理位置。新英格兰地区最大的购物中心Maine Mall在酒店的对面,用餐的餐厅距离酒店在步行范围内。 您可以在一个配有现代化设施的客房里工作和休闲。充分利用宽敞的办公桌和高速互联网,在符合人体工学的椅子上放松身心,在舒适的床上看37英寸的电视。酒店是家庭和团队的理想选择,套房内设有独立的起居室,一张沙发床,37英寸和42英寸的电视,和一个小厨房。 酒店的多功能会议室可以举办活动和会议。宽敞的宴会厅可容纳550人,是理想的大型宴会和会议场所,一系列较小的会议室是董事会议的理想场所。专业的活动团队和商业设施来确保活动的成功。同时还有24小时服务的商务中心,包括打印等有用的设备和服务。 可以在室内游泳池解除压力,在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恢复活力。Blue Wave Grille提供可口的早餐,午餐和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