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大学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大学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University Inn)

5345 Market Street,威尔明顿,北卡罗莱纳州,28405-,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92间房   位于威明顿市北卡罗来纳大学附近的酒店为您提供南方人的热情好客、宽敞的客房,是想要寻找海滩附近的客人的不二之选。酒店靠近赖茨维尔比奇,地理位置优越,方便前往探索该地区。米勒莫特大学 (Miller-Motte College)、恐怖角社区大学 (Cape Fear Community College) 和威尔明顿酒店的北卡罗来纳大学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都明白,访问学生、员工和教职工也需要在旅行期间享受些许宁静和祥和。我们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威明顿市的酒店将客人的舒适体验置于首位。我们交通方便,距离市中心、机场、购物中心和餐饮场所都很近。 当地的高校为我们带来了稳定的客流,以及各种来访的运动队。 酒店还毗邻卡罗来纳海滩、库雷海滩 (Kure Beach)、赖茨维尔海滩 (Wrightsville Beach)、上桅帆岛 (Topsail Island) 和 8 字岛 (Figure 8 Island),所有这些地点都是在温暖的夏季体验水上娱乐活动的目的地。杜鹃花节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盛会,渔人堡水族馆距离我们位于威明顿市的酒店只有几分钟的路程,也是家庭游客的好去处。从赖茨维尔海滩到威明顿市区,附近总有一些活动等待您前去体验。 威尔明顿是北卡罗来纳威尔明顿 USS 的所在地,那是另一处绝佳的旅游景点。 威明顿也有“东好莱坞”的美誉,Screen Gems Studio 的不少电影和电视节目都是在这里拍摄的,其中包括《灭世》(Revolution)、《钢铁侠 3》(Iron Man 3)、《恋爱时代》(Dawson's Creek)、《断头谷》(Sleepy Hollow) 等影片。 Screen Gems Studio 还提供观光游览。请我们的员工为您安排一场观光旅程。我们位于威明顿市的酒店将带给给人们宾至如归的感受。威明顿市还以港口城市著称,许多船公司在这里做生意。来自全世界的通用电气、PPD、威瑞森、康宁和医疗服务行业的人员都愿意入住我们位于威明顿市的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