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哥伦布行政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哥伦布行政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Executive Suites)

303 Shoney Drive,哥伦布,密西西比州,39705-,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73间房   在哥伦布空军基地服役的男女军人将在我们哥伦布酒店享受到快速的上下班往返服务和绝佳的客户服务。坐落于主要餐厅和商场的中心位置,酒店的客人将享受大型的客房而且酒店距离历史名胜地不超过5英里远。酒店提供出色的客户服务,而且始终注重把客人放在首位。从您抵达酒店的那一刻直至退房离开,您都可以享受应得的优秀质量和服务,对此您大可放心。酒店设有便利设施和优质客户服务。特奥尔会展中心就在附近,客人可以很方便的参加特别活动。友谊民权公墓也在附近,而且它也是客人们在其旅途中探索历史很受欢迎的目的地。 密西西比州哥伦布的酒店拥有极佳的地理位置,附近有多家本地公司和观光景点,无论您出行的目的如何,都可以享受酒店靠近各个地点的便利。哥伦布酒店周围环绕着历史上著名的战前的房屋,这为古典与魅力的度假场所打好了基础。 当然,郎兹湖国家公园是另外一个非常吸引人的景点,可组织在大坝船闸进行钓鱼比赛,这是当地人和旅行者最喜爱的娱乐活动。 密西西比州立大学靠近我们酒店,而且我们经常组织访问学生、教职员工的活动。无论您是去密西西比女子大学和数学与科学学院,还是到访哥伦布空军基地,或是到田纳西·威廉斯旧居观光,一家物超所值且能够为您带来一流体验的哥伦布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选择。 奢华的床具、宽敞的客房和干净舒适的便利设施使您的入住更加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