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富兰克林智选假日酒店

富兰克林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Franklin)

85 Neha Drive,富兰克林,肯塔基州,42134,美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75间房   在肯塔基州富兰克林酒店之一享受明智住宿 - 位于 65 号州际公路旁,距芝加哥和墨西哥湾只有一天的车程,我们的肯塔基州富兰克林酒店是您在旅途中度过舒适夜晚的理想下榻之处。我们的肯塔基州富兰克林酒店方便前往肯尼·佩利高尔夫球场(Kenny Perry Golf Course)和肯塔基丘陵马场(Kentucky Downs Race Course),在那里每年都会举办肯塔基杯赛马节(Kentucky Cup Turf Festival)。被称为“美国音乐城”的田纳西州纳什维尔距酒店只有片刻车程,因此您在肯塔基州富兰克林期间可以带全家去参观 Ryman 礼堂和 Grand Ol' Opry。我们酒店丰富的科技设施非常适合商务旅客。整个酒店都提供免费高速上网,24 小时商务中心还提供传真、复印、电子邮件和打印服务。您可以预订我们宽敞的会议室,并让我们热情的服务人员帮助您成功举办下一个活动。您在肯塔基州富兰克林逗留期间,我们酒店一流的设施肯定会让您度过难忘的时光。您可以在室内温水池或旋流浴放松身心,或者在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消耗掉一些多余的卡路里。此外,我们每天还有招牌快捷热早餐供您享用。所以选择我们,享受明智住宿,因为我们有值得您信赖的品牌和满足您预算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