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康罗湖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康罗湖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Lake Conroe Inn)

14643 Highway 105 W,蒙哥马利,得克萨斯州,77356-,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48间房   康罗湖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在康罗湖对面,距离乔治布什洲际机场仅34英里远,离琥珀泉、四月之声和许多其他非常受欢迎的婚礼和娱乐场所也非常近。从酒店出发不久即可到达当地许多景点,例如冰棒农场、果园国王、跳水镇、林地科学与艺术中心和蒙哥马利县文化博物馆。很多客人前来参加休闲活动,包括游泳、垂钓、划船、滑水和打高尔夫球。酒店距离克赖顿剧院、辛西娅伍兹米切尔馆、孤星会展及博览中心和德克萨斯文艺复兴节活动场地也都不到18英里,方便客人前往观看现场音乐会、戏剧和活动。酒店距离甜叶天然跑道、琼斯古德里奇国家森林和6个高尔夫球场也非常近,特别适合体育爱好者入住。我们将会确保莱弗科公司、Southern Empress公司、Lakeview Marina公司、North Lake Conroe Paddling Company公司、WLS Drilling公司、Crane Valves公司和酒店附近其他许多当地企业出差的商务旅客旅途倍感愉快。客房干净,设备齐全,房内配有可收看现场直播和家庭影院频道的有线卫星电视、微波炉、冰箱、书桌和免费高速网络连接。酒店提供丰盛的免费早餐,您可自由使用商务中心、免费停车场和会议设施。您还可以在我们的室外游泳池和日光浴阳台上放松玩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