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布卢明顿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

布卢明顿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Bloomington)

1014 Wylie Drive Bloomington, Illinois 61705 USA,布卢明顿,伊利诺伊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共有76间房   酒店位置便利,距伊利诺伊州立大学仅 4 英里(6 公里),与伊利诺伊卫斯理大学相隔 3 英里(5 公里)。 从酒店出发,极短车程即可抵达 State Farm Insurance 公司在布鲁明顿的各大办事处,同时距卡特彼勒、AFNI 及 Chestnut 保健系统公司等也仅有 0.5 英里(0.8 公里)之远。 酒店距众多高尔夫球场只有很短车程,如 Ironwood 高尔夫球场、高地公园高尔夫球场和 The Den 高尔夫球场。 酒店位于布卢明顿市中心,毗邻多间当地餐厅、热闹非凡的夜生活场所以及不计其数的名胜景点。 布卢明顿市中心还有 U.S. Cellular 球场,您可在此观看草原雷霆队的精彩曲棍球赛,与布卢明顿终极队一同感受橄榄球赛的乐趣,或欣赏令人眼花缭乱的音乐会和演出。 酒店还靠近伊斯兰德购物中心和 Shoppes at College Hills 购物中心,您可尽情享受购物的乐趣! 酒店毗邻 I-55 和 I-74 州际公路,位于 I-39 州际公路附近,交通便利。 布卢明顿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