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布卢明顿西智选假日酒店

布卢明顿西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BLOOMINGTON WEST)

1031 WYLIE DRIVE,布卢明顿,伊利诺伊州,61704,美国

立即预定
  2007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81间房   布卢明顿西智选假日酒店在繁忙都市中为您提供一个安静的憩息之地。我们的酒店地处1-55和1-74公路沿线,拥有便利的交通出行位置。我们舒适的布卢明顿西智选假日酒店距离伊利诺斯州布鲁明顿诺摩尔中央区域机场(BMI)和美国铁路客运火车站(Amtrak)仅几分钟的距离。 商务旅客会发现,我们的布卢明顿西智选假日酒店毗邻众多商业区域,是商旅出行完美的住宿之地。位于酒店附近的企业和商务机构包括州际中心(Interstate Center)、国家农场保险公司总部(State Farm Insurance headquarters),美国蜂窝体育馆(US Cellular Coliseum)和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此外,酒店周边还座落着从多的知名大学--伊利诺斯州立大学(Illinois State University)、伊利诺斯卫斯理大学(Illinois Wesleyan University)和哈特兰德社区大学(Heartland Community College)。休闲旅客一定会对布卢明顿最近被评为全美五个高尔夫场地之一的消息而倍感欢欣,著名丹特福克斯河高尔夫球场(Den at Fox Creek)和草原美景高尔夫球场(Prairie Vista Golf Course)距离酒店都仅仅5分钟的路程。同时,距离酒店10英里之内便座落着儿童探索博物馆(Children Discovery Museum)和米勒动物园(the Miller Park Zoo);此外仅需20分钟,您便可达到麦基诺酒庄(the Mackinaw Winery)。入住布卢明顿西智选假日酒店,尽享优越设施和住宿体验,我们为您提供一个室内温水游泳池、漩涡水疗以及深受欢迎的免费早餐。现在就开始规划您在布卢明顿西智选假日酒店的下一次伊利诺斯州休闲或商务之旅吧,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优的房价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