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奥尔巴尼假日酒店, Ny Wolf Road

奥尔巴尼假日酒店, Ny Wolf Road(Holiday Inn Albany, Ny Wolf Road)

205 Wolf Rd.,奥尔巴尼,纽约州,12205,美国

立即预定
  1988年开业,1988年装修,共有312间房   欢迎入住这家位于纽约州奥尔巴尼国际机场附近的酒店 这家酒店坐落在 Wolf Road,毗邻 87 号州际公路 4 号出口,距奥尔巴尼国际机场 (Albany International Airport) 仅有一英里,距奥尔巴尼市中心区域仅有六英里。您可以前往翻新过的科洛尼购物中心 (Colonie Center Mall) 购物,去 Times Union Center 欣赏奥尔巴尼魔鬼队 (Albany Devils) 的球赛,在华盛顿公园 (Washington Park) 漫步,还可以在室内和室外游泳池畅游一番,在奥尔巴尼总有参加不完的活动。酒店的旅客可以在奥尔巴尼三英里长的中央大道 (Central Avenue) 感受这座城市的繁华和历史积淀,遍游街边的餐饮、夜生活和购物去处。酒店坐落在奥尔巴尼的首府区 (Capital District) 和 Tech Valley 的中心地带,非常便于商务人士外出执行公务。酒店毗邻 GE、医院和优质大学等高科技企业和机构。酒店拥有设施完备、24 小时开发的商务中心以及 13 间会议室,总面积达 21,000 平方英尺,可承接宴会活动并提供免费网络。这家纽约州奥尔巴尼机场酒店为您提供简洁又实用的服务。奥尔巴尼曾获得 All American City 的殊荣,在这里您可以尽情地放松身心,恢复精力。酒店允许携带宠物。酒店内设有充满乐趣的娱乐室、24 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和带酒吧的餐厅。此外,酒店还开设往返于酒店和机场之间的免费班车。马上垂询详情,为您下一次到访此地预订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