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索美塞中心智选假日酒店和套房

索美塞中心智选假日酒店和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Somerset Central)

50 Stevie Lynn Drive,萨默塞特,肯塔基州,42503,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75间房   欢迎光临我们位于索美塞 (Somerset) 的酒店及公寓。如果您想在肯塔基州索美塞寻找令人难忘的酒店,无需继续寻寻觅觅,这家智选假日酒店就是选择。酒店位于美国 27 号公路出口,周边环绕众多各色景点。选择我们的酒店,您的下一次旅程必将变得更美好。您可以在索美塞找到大量景点和游玩场所。酒店的公寓和客房是您迈向旅程的完美起点。周边的部分景点和游乐项目包括大南岔风景观光铁路 (Big South Fork Scenic Railway)、坎伯兰湖州立公园 (Lake Cumberland State Park)、音乐大师节 (Master Musicians Festival)、米尔斯普林斯战场博物馆 (Mill Springs Battlefield Museum)、伦弗山谷 (Renfro Valley) 和索美塞游船 (Somernites Cruise)。商务旅客可以享受毗邻索美塞周边各类企业的便利。入住这家酒店的旅客可以轻松抵达通用电气和美洲丰铁 (Toyotetsu America) 等企业。酒店拥有包括设备先进的商务中心和宽敞的会议室在内的众多一流服务设施。无论您到索美塞是为工作还是旅游,我们酒店的精选服务设施都能让您流连忘返。部分特色服务包括免费无线宽带网络、洗衣设备、设施先进的健身中心和室内温水泳池。我们诚邀您每天早晨来享用便捷早餐吧提供的现做丰盛餐点,其中有世界著名的招牌肉桂卷、煎蛋、培根、谷类、果汁、牛奶和 100% 纯阿拉比卡现磨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