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桑福德智选假日酒店和套房

桑福德智选假日酒店和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Sanford)

2110 Dalrymple St,桑福德,北卡罗莱纳州,27330,美国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69间房   北卡罗莱纳州桑福德智选假日酒店和套房是李 (Lee) 县酒店,宾客可享受一流的接待和服务设施。酒店杰出的员工将保证所有宾客宾至如归。如果您前来参加科蒂 (Coty)、卡特彼勒、GKN、惠氏公司 (Wyeth) 或摩恩公司 (Moen) 的会议,您会对酒店紧邻 421 号高速公路的便利位置感到满意。商务中心的便利服务和免费无线宽带网络还能让您轻松应对工作截止期的压力。此外,酒店会议室为您提供了在桑福德举办商务会议的另一个选择。该酒店也是休闲游客的完美选择。不管您是来参观中卡罗莱纳社区学院 (Central Carolina Community College),还是对历史悠久的铁路之家 (Railroad House) 感兴趣,酒店离一切有趣的景点都不远。如果您来教堂剧场 (Temple Theatre) 观看演出,或是参加春季的桑福德陶艺节 (Sanford Pottery Festival),我们都是一处理想的入住选择。高尔夫爱好者喜欢到风光迷人的当地球场挥杆,例如夸尔岭高尔夫球场 (Quail Ridge Golf Course)。使我们与其他桑福德酒店有所不同的是我们为宾客提供的一流服务设施。从当地唯一全年开放的室内泳池到周一至周三开放的晚间接待酒廊,我们拥有您想要的一切。免费现做早餐、设备先进的健身中心和客房营造出一片舒适的绿洲,这就是我们能成为宾客明智之选的理由。来成为我们的贵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