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尔热祖尔酒店 > 威尔明顿-大学中心智选假日酒店

威尔明顿-大学中心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Wilmington University Ctr)

160 Van Campen Blvd,威尔明顿,北卡罗莱纳州,28403,美国

立即预定
  1996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131间房   北卡罗来纳州威尔明顿酒店位于赖茨维尔海滩 (Wrightsville Beach) 和历史悠久的威尔明顿 (Wilmington) 市区之间。威尔明顿-大学中心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s Wilmington - University Center) 位于威尔明顿中城区。酒店距离北卡罗来纳大学威尔明顿校区 (UNC-W) 不到1英里。拥有一流的设施,包括户外泳池、免费无线网络和热气腾腾的早餐等。我们还为企业客户提供了商务工作站,包括打印、复印和传真服务,被商务旅客评为北卡罗来纳州威尔明顿最佳酒店之一。我们拥有超过1600平方英尺的会议空间,可容纳150名客人。此外,通用电气、Corning、Verizon Wireless 和 PPD 等公司都近在咫尺。酒店同样非常适合休闲旅客。我们毗邻美军北卡罗来纳号战舰 (USS North Carolina) 和威尔明顿儿童博物馆 (Children's Museum of Wilmington)。家庭旅客可参观恐惧角博物馆 (Cape Fear Museum) 或探寻历史悠久的市中心。我们还临近 Mayfaire 市镇中心,北卡罗来纳州海滩也仅7英里之遥。您在入住期间,我们的员工将竭力为您打点好方方面面。每天早晨,我们都供应热气腾腾的免费早餐,包括招牌肉桂卷等。马上预订您的客房,体验老顾客盈门的一流酒店。